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溧阳市检察院干警在江苏省检察机关2021年春季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2021-04-30 15:14:00  来源:溧阳检察

  “蒋雪梅在运动会跳绳比赛里得了第二名,邵宇飞所在的篮球队也是团体第二!”“真的吗?太好了,我就说他们这么辛苦集训,一定能取得好名次的······”昨天下午,江苏省检察机关春季运动会刚结束,就传来了溧阳市院政治部蒋雪梅同志、第一检察部邵宇飞同志获奖的好消息。

  为了备战江苏省检察机关2021年春季运动会,充分展现溧阳市检察院自信、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运动员们经过两个多月的选拔、初赛、集训等环节,努力克服压力大、训练时间不足等困难,利用个人休息时间认真投入到赛前准备中。蒋雪梅同志为了能在赛场取得好成绩,除了参加市院组织的集训活动,她还坚持每天中午休息和下班回家都要坚持跳三十分钟。邵宇飞同志为了日常训练不影响本职工作,下班后都要自行驾车前往常州参加集训。

  在此次全省检察机关春季运动会中,溧阳市检察院干警不怕苦累,积极备战,充分显示了溧检人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检察人员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