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召开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监督专项行动部署会
2021-05-10 09:15: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规定,助力完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4月30日,溧阳市检察院召开会议,部署开展“检爱同行共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监督专项行动,溧阳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赵俊峰及第四检察部成员参会。

  会议指出:要立足检察职能和溧阳本地实际,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重点围绕办案和工作中发现的未成年人保护突出问题依法开展监督。要不断加强与政府部门、人民团体、社会组织等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完善“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未成年人保护大格局。

  接下来,溧阳市院将制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根据方案确定的工作内容,结合本地工作实际,集中开展专项监督。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