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检察长上专题党课:重温百年党史,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2021-07-13 10:52:00  来源:溧阳检察  作者:溧阳检察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3日,溧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鑫为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上“重温百年党史,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专题党课。

赵鑫检察长从纠正党内错误、清除腐化分子、自我革命三个层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斗争历史,带领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斗争中走向成熟,在严格的自我净化中不断发展壮大,在探索实践中不断实现伟大梦想的光辉历程。

同时,赵鑫检察长结合检察事业面对的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提出了要做到四点坚持:一是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三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四是始终坚持锻造过硬的检察队伍。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支部党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拨乱反正等优良传统的了解。下一步,全体党员将持续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及时改进工作,不断推动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