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溧阳市人民检察院与高邮市人民检察院结对共建 推动基层院建设新发展
2021-07-26 16:02: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提高基层院建设水平,夯实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根基,根据江苏省检察院《全省基层检察院新一轮结对共建工作方案》安排,高邮市人民检察院与溧阳市人民检察院结为共建单位。7月19日,高邮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勇一行9人至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仪式,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鑫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赵鑫检察长带领张勇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溧阳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中心及院史陈列室,介绍了溧阳市人民检察院的历史概况。他们边走边聊,对基层院发展的现状以及现实难题进行了初步探讨。

  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协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两院检察长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队伍建设现状以及近年来的特色亮点工作,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加强人才与业务交流,拓宽信息共享渠道,为双方检察事业的发展激活新思路、拓宽新视野、注入新动能。

  随后,张勇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溧阳市人民检察院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以及生态环境警示教育基地建设。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