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第六检察部支部联合综合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9 15:53:00  来源:溧阳检察

  10月28日,溧阳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支部联合综合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党建引领、部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上黄镇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们集体参观了溧阳市家规家训教育馆,边听边看,从历代清廉官员、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规家训以及家教实践中,汲取廉政“养料”、浸润廉政思想,以纯正家风涵养廉政作风,在思想上形成廉洁闭环。随后,全体成员参观了美丽乡村——埭头镇葫芦村,学习了葫芦村积极践行“两山”理念,融合推进“党建+资源+生态”工作模式的建设经验,加深了对新发展理念的认知,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们进一步树立了廉以修身、廉以持家的意识,促进检察干警不断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争做廉洁家风建设的表率。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