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多形式广维度!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2021-11-26 15:13:00  来源:溧阳检察

  11月24日下午,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白鹤主持,全体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书记白鹤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大家围绕全会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谈认识、讲感悟、说打算,进一步增强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的信心决心。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特点,审议通过我们党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迅速掀起热潮;二是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学出站位、学出思路,学出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三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抓好当前和下步工作,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思考,为检察事业作出更突出贡献。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