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获“常阿姐大讲堂”最佳人气奖
2021-11-26 15:15:00  来源:溧阳检察

  近年来,溧阳市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部门持续探索“向阳而生”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取得良好成效。11月24日,溧阳市检察院未检干警张菲菲应邀参加“常阿姐大讲堂”第四期以“维权·治理——促进家庭社会和谐”主题活动,分享工作心得,成功收获“最佳人气奖”。

  干警张菲菲以“向阳而生,逐光而行”为题,讲述了溧阳市检察院未检团队立足检察职责,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拓展至机制联建、工作联办的深度,延伸至家庭教育、社会关爱等领域,突出多方联动,建立完善未成年人六大保护格局,以红色的心和蓝色的信仰守护绿色的希望。经过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现场投票,张菲菲成功斩获“最佳人气奖”。

  下一步,溧阳市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未成年人保护职能,不断凝聚社会综合力量,持续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筑牢法治根基。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