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基层问需——院领导带队走访“进网格”
2021-11-30 16:35: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进一步落实“检察官进网格”活动要求,走进群众问需,11月30日,溧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赵俊峰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鹏走访戴埠镇李家园村,深入听取当地法治需求。

  赵俊峰专委、钱鹏副检察长在走访中详细了解了该村的人口构成、发展现状、治安状况等基本情况,并听取了在场人员对检察机关服务社会基层治理的意见建议。他们向现场村民承诺,将持续加强与基层村委的联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和网格效应,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

  “检察官进网格”活动是为网格内群众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帮助化解社会矛盾的良好平台。下一步,溧阳市检察院将进一步丰富“检察官进网格”的形式与内容,积极开展各类法治宣传活动,打通检察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