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国家宪法日——法治与你我同行
2021-12-04 13:55:00  来源:溧阳检察  作者:溧阳检察

  12月4日,溧阳市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溧阳市法治文化公园举行,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白鹤同志出席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丽君携检察干警一行参加此次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活动现场,来自溧阳市人民检察院、溧阳市人民法院、溧阳市公安局的干警代表及律师代表,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洪亮的宣誓声回荡在上空,彰显法律人的昂扬斗志。

  活动现场,在溧阳市2021年法治文创作品展播环节,溧阳市人民检察院获评优秀组织奖,组织拍摄的办案故事《夫债》成功收获“三微”类一等奖,微动漫《小印章、大风险》被评为“三微”类二等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干警李凯、王明、尹正宗、潘霞、韩燕燕五人作为检察干警代表,在公园内的宣传展位上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与咨询群众进行沟通互动。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