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知底线 守纪律 讲规则 ——开展新任检察官廉政谈话
2022-01-25 15:14: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增强新任员额检察官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励青年干警担当作为,近日,溧阳市检察院对7名新任员额检察官开展廉政谈话。该院检察长白鹤、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钱武城出席会议,政治部主任葛丽君主持会议。

  会上,钱组长首先对7名新任员额检察官开展廉政谈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筑牢自律防线,严格遵章守纪。

  随后7名成员依次作出表态,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提升综合能力,恪守廉政底线,当好“公仆”角色,办好每个案件,用最专业的服务践行好司法公正。白鹤检察长以“忠诚、格局、珍惜、勤勉、廉洁”十字箴言,告诫检察官们要找准正确的方向,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走稳、走远。

  最后,7名新任检察官在白检的带领下,高擎右拳,面向国旗国徽作出庄严宣誓。

  新任检察官们表示,将牢记誓词,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珍惜荣誉,让宪法精神永驻心中,让法治信仰更加坚定,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的人民满意检察官。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