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首批“萌竹·溧检”文创用品出炉啦!
2022-05-26 09:31:00  来源:溧阳检察

  近日,溧阳市检察院首批“萌竹·溧检”文创用品出炉啦,首批文创用品包括扇子、口罩、直尺、圆珠笔、书签,同时未检卡通形象小萌、小竹也正式亮相。

  今年初,溧阳市检察院制定出台《关于确立“绿色未检”工作主题推进“向阳而生、逐光而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推行和落实保护性司法,全力打造“萌竹·溧检”工作品牌,推动溧阳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了进一步推进“萌竹·未检”品牌创建,溧阳市检察院设计了第一批具有溧阳检察特色的“萌竹·溧检”品牌形象文创用品。这些文创用品将用于“萌竹·溧检”品牌宣传,从而扩大品牌的影响力。

  下一步,溧阳市检察院将充分发挥“萌竹·溧检”品牌效应,全方位开展“未”你而来保护未成年人权益工作,不断提升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赢得基层群众认可。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