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新疆尼勒克县检察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2023-05-22 16:32:00  来源:溧阳检察

  5月19日,新疆尼勒克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叶尔克力德·塔力木别克率领部分党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检察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鹤、部分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白鹤检察长陪同叶尔克力德·塔力木别克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溧阳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中心及院史陈列室,介绍了溧阳市人民检察院的历史概况。

  座谈会上,白鹤检察长对尼勒克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溧阳经济社会发展、检察机关服务发展大局重点工作以及刑事检察、公益诉讼、数字检察应用的主要做法。

  双方交流了共同推进检察工作的切入点,并表示在两地检察院要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检察事业的发展激活新思路、拓宽新视野、注入新动能。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