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检察干警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2023-03-06 09:55:00  来源:溧阳检察

  世界上最奇妙的感觉,莫过于当你捐献的血液流淌到另一个人的身上,而你们却素不相识。3月2日,溧阳市检察院组织18名干警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温暖。

  参与献血的检察干警中,有连续多年参与献血的“老”面孔,也有首次参加略显紧张的“新”朋友。“献一次血很容易,难得的是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只要身体允许,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办公室干警魏健捷说道,他曾被评为“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这已经是他坚持献血的第24年。

  活动现场爱心满满、暖意融融。大家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中逐一做好信息登记、血压测量、抽血化验,在得知自己的血液检测合格后,都会勇敢地伸出手臂,献出热血。血同脉,爱同行,一股股寄托着爱的鲜血从干警们的体内传输到储血袋,留下爱与希望的延续。

  生命,因为血液的流动得以延续,无偿献血是生命的接力。这次活动既弘扬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又生动体现了溧阳检察人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干警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