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举行第二期学习体会分享活动
2023-11-08 09:43:00  来源:溧阳检察

  “青年干警应当理论学习先行,法治信仰坚定不移”“用理论学习提升自我,用法治实践服务人民”“要以理论为指导,以法治为基石,为推动社会进步发挥自己的光和热”。近日,溧阳市检察院团总支组织召开“以学铸魂践忠诚 牢记嘱托更奋发”学习体会分享活动,全院青年干警参与此次学习。

  分享会上,全体青年干警结合白鹤检察长专题党课内容,撰写了学习心得,8名青年干警从自身工作出发,表示要以鲜活的案例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筑牢思想防线,不碰纪律红线,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接受监督,更要勇于担当、善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检察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溧阳市检察院将继续开展青年干警理论学习研讨活动,切实发挥青年干警的主力军作用,全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