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干警普法走上街头
2017-01-04 16:28:00  来源:

   

  暖阳如春,清风和煦,正值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为建设法治溧阳贡献力量,12月4日上午,江苏省溧阳市院干警走上溧阳街头,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的横幅、摆放的展架和咨询台引起了不少路人的关注,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咨询相关法律问题。溧阳市院干警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对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一一的解答。干警们的精彩解答还引起了现场小记者团的围观,小记者们纷纷表示要采访检察官叔叔。活动现场,检察干警向小记者们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基本职能以及关于未成年保护的相关知识,小记者们均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热心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养成依法办事、依法维权、遵法守法的良好习惯,共同为推进 “法治溧阳” 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史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