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开展 “检源行”党建联盟共建活动
2021-08-26 10:09: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机关与自然资源部门在自然资源执法领域的协作配合,合理推动闲置土地合理有效利用,8月13日下午,溧阳市检察院与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开展“检源行”党建联盟共建活动,召开闲置土地清理问题联席会议。溧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江明、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天目湖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目前土地闲置的现状及其原因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就如何规范闲置土地处置进行了充分探讨,并达成共识。会议提出,对闲置土地要坚持区别对待、分类处置、一宗一策、逐宗把脉,并进一步加强土地批后监管,切实规范用地行为。

  下一步,溧阳市检察院与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一步落实“检源行”共建行动,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坚决遏制闲置土地现象,全面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