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参观见学敲警钟 警示教育正人心
2023-12-12 10:45: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12月7日、8日溧阳市检察院开展分层分类警示教育活动。

  12月7日下午,全院干警参观了溧阳市警示教育馆和溧阳市从政八德教育馆,重温了以孝、悌、忠、信、礼、义、廉、耻为主题的中国传统文化和道德规范。12月8日下午,全体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观了常州监察文化馆,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折翼的头雁》,深刻感受了我国监察文化的历史演变,学习了党领导下的监察制度的发展历程,领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伟大实践及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风貌。

  活动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鹤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庄严宣誓,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规矩挺在前,坚守廉洁底线,筑牢政治忠诚,为新时代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