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召开剥夺政治权利工作推进座谈会
2021-07-22 09:53: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进一步推进溧阳市剥夺政治权利(以下简称剥权)执行检察工作,促进剥权执行工作规范化,近日,溧阳市检察院牵头召开剥权工作推进座谈会,溧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赵俊峰、溧阳市公安局副局长郑红金、戴埠派出所所长费翔以及相关检察干警、公安民警参加座谈会。

  作为试点单位,戴埠派出所所长费翔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该所执行情况,按照文件规定,严格剥权人员交付执行、监督管理、终止执行三大环节,通过成立矫正小组、举行宣告仪式,并及时将相关情况抄报乡镇人大,确保为每一届的换届选举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座谈会上,双方再次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责,还就公安机关在出行剥夺政治权利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拟定于8月在全市范围内召开《推进剥权规范化管理现场会会议》。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