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不一样的暑期过“法”
2022-07-23 12:20: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提高青少年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溧阳市人民检察院“萌竹”未检法治宣讲团队走进溧阳市党建馆,为爱心暑托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暑期法治课。

  此次法治课以“暑期安全伴我行”为主题,小朋友们通过观看动漫宣传片,了解了未成年人检察职能。检察干警从网络安全、外出安全、居家安全三个方面,向小朋友们讲解了暑期法治安全常识,引导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文明、守法的暑假。法治课结束后,检察干警还向现场的小朋友们发放了宣传手册及“萌竹·溧检”的文创产品,大家纷纷与检察干警合影,一致表示要做遵纪守法的小公民。

  “萌竹·溧检”暑期法治课还在继续,下一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将前往不同社区开展暑期法治课,实现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常态化,以法治力量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