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常州市院杨力一行调研检察信息技术工作
2024-03-22 13:57:00  来源:溧阳检察

  3月20日下午,常州市检察院检察信息技术部负责人杨力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指导检察信息技术工作。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鸿娜,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赵俊峰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检察办案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听证室、视频会议室等信息化场所,详细了解了相关设备的配置需求。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院技术办案和数字检察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杨力副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技术办案工作,为“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发展提供检察信息技术力量支持。二是树立“数据治理”理念,以业务部门需求为导向,提升数字检察成效。三是提升培育意识,注意挖掘和培育检察信息技术典型案例,扩大检察技术办案的影响力。

  下一步,溧阳市检察院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检察信息技术建设,全面推进信息化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