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赵鑫检察长在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2021-01-07 16:32:00  来源:溧阳检察  作者:溧阳检察

2021年1月7日上午,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鑫在溧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提起与会人大代表审议,市全体人大代表及相关列席人员听取了报告。

报告围绕聚焦“双突破”“双决胜”目标,努力服务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建设部署;强化“精准打击”“司法为民”办案意识,着力推进平安溧阳建设;遵循“法治权威”“公平正义”准则,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强调“政治引领”“素能为要”,切实抓好检察队伍“四化建设”等四个方面通报了2020年溧阳检察工作情况,并提出明年工作思路。

当日,代表分组讨论审议检察院工作报告,溧阳市检察院主动派员随团听取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在2021年工作中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抓牢抓紧政治建设主线、抓细抓精服务大局主轴、抓严抓实司法办案主责、抓常抓长队伍建设主旨为前进方向,忠诚履职、奋发有为,为服务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建设和绿色现代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