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喜获“平安建设和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8-02-11 13:22:00  来源:

   2月6日,我院被中共溧阳市委、溧阳市人民政府表彰为“平安建设和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同时,我院陈靖副检察长被表彰为“先进个人”并记三等功,控申科科员额检察官王丽霞也荣获“先进个人”的称号。

  近年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强化责任意识,狠抓措施落实,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加强创新社会治理。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我院全面压实维稳安保的重大政治责任,抓细抓实安保维稳工作。通过加强预测预警预防,严厉打击犯罪,突出重点防控,强化网络安全等措施,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打好防范和管控重大风险攻坚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陈检表示,我院会继续保持政治警觉,提高工作预见性,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安全、护稳定的工作,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平安溧阳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