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同学习 共探讨 齐商议 积极谋划案管工作新起点
2018-03-12 14:40:00  来源:

   3月9日,在刚刚部署完全院2018年工作重点后,案管部门立即召开部门工作会议,集中学习最高检、省院对案管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并结合院党组对案管工作的要求,明确我院案管2018年工作重点。

  全体案管人员在科长宋瑜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最高检案件管理办公室2018年工作要点,逐一解读了《2018年度省院对设区市院案管部门考核指标》和江苏省院王方林副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内容和岗位职责,畅谈了在新一年度的工作打算,提出了一些火花式的创新理念和大胆尝试,会议气氛融洽,充满了昂扬的斗志。 

  会议强调,在司法责任制改革新一轮的深入推进中,案管工作必须聚焦案件监督管理的主业,不断提升专业化和规范化,实现监管方式和监管效果的双面转型。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