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之一:排污企业走进展厅院基地
2018-06-06 14:09:00  来源:

  今年6月5日,是自1972年世界环境日设立以来的第47个世界环境日。6月4日下午,我院天目湖检察室与溧阳市环保局组织了我市上上电缆集团、巨邦制药有限公司等20余家排污企业的40余名代表,到院生态环境警示教育基地和水资源保护展厅开展参观培训。

  排污企业代表们首先参观了溧阳市生态环境警示教育基地和溧阳水资源保护展厅,认真观看了展厅内的警示教育片和污染环境典型案例,并通过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污染环境案例,真切地感受到污染环境带来的严重后果。随后,对排污企业代表们进行了环保法律法规等方面内容的宣传培训。 

  “以前我们对环境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并不熟悉,尤其是现在对环境保护的要求越来越严格,说不定哪里没按照要求生产就会触犯环保法律法规,惹上官司。通过今天的参观培训,我们进一步了解了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真实的污染环境案例更是让我们深有感触,以后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我们一定会严格按照环保新要求进行。”一位排污企业代表在活动结束后如是说。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