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骄阳似火 难挡球场激情
2018-07-20 16:19: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增强干警身体素质,激励干警团结协作精神,近日,我院与溧阳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在城南派出所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俊峰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参赛干警加油鼓劲。

  赛场上,我方队员着黑色比赛服,城南派出所着绿色比赛服,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大家积极拼搏,团结合作,默契配合,运球、突破、传球、挡拆、投篮,既有酣畅淋漓的快攻上篮,也有气势如虹的盖帽抢断,球场上双方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在这炎炎夏日,检察君和公安干警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的热情更胜过了这似火的温度。 

  此次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检察君们与公安干警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友谊,丰富了检察文化和干警们的业余生活,参赛的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很热,但是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自己的身体缓解了日常工作压力,又增强了自己的集体荣誉感和队伍的凝聚力,营造出了轻松向上的机关氛围,很有意义。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