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召开首期刑事检察法律监督工作例会
2018-08-15 11:10:00  来源:溧阳检察

  8月3日下午,溧阳院根据该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安排,召开全院刑事检察法律监督工作例会,院刑检一部、二部、食药环部检察人员以及分管领导参加该例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松主持会议。

  各参会人员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和思考,会上对上半年以来的刑事检察监督工作开展深刻剖析和检讨,对监督工作中存在的盲点、弱点以及改进点进行了细致的汇报,同时对干警监督能力和监督意识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方法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今年以来,我院在各项工作领域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此次检察监督集体座谈是解放思想系列活动的又一次有益探索和尝试。 

  刘晓松检察长强调,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监督意识不足,监督态度不正、监督能力不强、监督方式不细等突出问题,通过完善监督机制、细化监督要点、编写监督案例、深化监督考核等举措提高监督水平,在监督中推进办案,确保刑事检察监督工作实现再提升、再强化、再突破。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