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歌唱祖国 繁荣富强——溧阳检察举办“点赞伟大祖国 争当新时代升旗手”活动
2019-09-29 14:40:00  来源:溧阳检察

  祖国,单单是从嘴里吐露出这两个词,就足以让人心怀向往:炎黄传承、大好河山、锦绣诗篇、以及中国人特有的温暖与爱,这些记忆,刻在我们的骨子里,浸透在血液中。

  慷慨激昂的进行曲响彻云霄,精神抖擞的溧检干警心生澎湃。9月29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安排,溧阳检察隆重举行“点赞伟大祖国 争当新时代升旗手”活动,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唱响赞歌。

  五千年华夏大地,中国的崛起,有赖于无数志士仁人前赴后继。今天的我们,在深化改革的历史时期,必须肩负起人民赋予的重担,筚路蓝缕,负重前行。在干警高雅婷、李凯的深情告白里,我们读懂了何谓检察人的使命,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仲军的鼓舞号召下,我们势必全力前行,不负韶华。在《歌唱祖国》恢弘的歌声里,我们再次感受到了心底,溢满着对祖国的无限爱意。

  愿以此身长报国,何须生入玉门关。溧检人愿做前进道路上的一块基石,一点燃料,用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续写中华光辉篇章。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