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强化专业管理 开展“书记长”竞聘
2020-04-13 16:21: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建立专业化书记员队伍,实现对书记员的科学规范管理,推动员额检察官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4月13日上午,溧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了“书记长”竞聘上岗活动。院领导、参加竞聘人员所在部门的负责人及全体书记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政治部主任赵俊峰主持,从参与竞聘的七名书记员中民主投票选出一名书记长和两名副书记长。赵主任指出,书记长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好“领头羊”,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和工作职责。同时,书记长要培育高超的专业技能,树立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领导者、联系者、监督者、传播者和协调者,进一步提升书记员队伍整体素质。

  而后,七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精彩的竞职演讲,对自身工作做出客观自评,分析对照书记长的任职要求,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展望。他们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检察工作,虚心学习,提升全面素能,以实际行动彰显检察初心。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