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院党总支召开纪律作风建设专题会
2020-04-14 16:25:00  来源:溧阳检察

  4月14日上午,溧阳检察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结合本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以专题形式开展学习。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赵俊峰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列席此次会议。

  赵俊峰同志代表党总支作主体责任反思,各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左乐醉酒驾驶机动车事件作出深刻认识,表态发言并表示:要引以为鉴,切实主动履行“一岗双责”,加强队伍建设,真正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筑牢思想防线,随后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部党规。

  会议强调三点内容:一是要认识到本次活动的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真真切切把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落到实处。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溧阳检察院干警醉酒驾驶机动车案例的教训,增强纪律观念,守住纪律底线;二是要明确本次活动的内容,必须严格按阶段、按时间节点、按责任分工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是要抓实本次活动的具体工作及事项,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执行“一岗双责”责任制,在这次整顿活动中,一定要结合实际,深入排查,对干警暴露出的问题多提醒、多批评、多管理,引领党员干警落实好活动开展,不落下每一个人。

  会议要求,各支部、部门要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提升素能,加强学习,为完成各项工作打下基础。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