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大爱溧检 情满新疆——溧阳检察院干警收到被资助学子的感谢信
2020-05-14 14:10:00  来源:溧阳检察

  2019年6月,一封爱心助学倡议书发布在溧阳检察院内网。在遥远的新疆,一些学子在本该享受着父母疼爱,为光明未来奋斗努力的年龄,稚嫩的肩膀却因为生活困苦,必须过早的承担起家庭的重担。他们没有新衣服,没有新玩具,连上学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件奢侈的事,于是,院内发起倡议,倡议资助这些学子直到他们高中毕业。

  倡议书发布后,干警们纷纷响应报名,参与捐助。最终确定,九名新疆学子直到高中毕业,都将得到持续资助。这份爱心,跨越千山万水,历经迢迢跋涉,送到了孩子们手里。同时,也在今天,得到了他们感谢的回音——九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

  大爱无声,寄于言行,无论路途如何遥远,时空如何变幻,溧阳检察的这份爱意总会穿越时间空间的阻隔,滚烫发热地温暖那一个个被困苦冲刷而冷下来的幼小的心。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