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检察长接待日 听民声 解民忧
2020-08-06 10:22: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了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溧阳市检察院将每周四定为“检察长接待日”,轮流安排一名院领导至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进行接访。8月6日上午,溧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赵俊峰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陈某。

  接访过程中,赵专委热情细心,认真听取了来访人员陈某的陈述,细致安抚来访者情绪,根据案件具体情况逐条分析问题,并耐心进行释法说理。“你反映的问题我们一定认真查明,秉公处理,请你相信我们,也谢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细致的讲解让来访人的情绪逐渐平静,他对处理结果表示理解,也对赵专委的热情接待及检察机关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

  “检察长接待日”是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涉检信访案件化解力度,听取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心事、解难事的桥梁。溧阳市检察院将进一步提升“检察长接待日”为民服务质量,保障人民群众及案件当事人合法权益,为全市社会稳定和谐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