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两名青年干警参加 “2020年全市青年干部培训班”表现突出
2020-09-28 15:26: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拓宽知识层面、增强履职能力,近日,溧阳市委组织开办了“2020年全市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溧阳检察院两名检察干警被选调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一个月的培训时间里,席科成、高雅婷两名同志始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涨知识、强理论、练技能、提素质的综合培训中去。最终,高雅婷同志因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最快进步奖”荣誉。培训结束后,两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思想锤炼、政治淬炼、实践锻炼、业务训练,真正成为检察事业的建设者、接班人。

  长期以来,溧阳市检察院始终把青年人才培养作为重要工作来抓,通过政治学习、教育培训、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多种岗位练兵活动,不断锻炼出一支有梦想、有朝气、有担当的青年队伍。

  

  5_200916105406_1

  

  W020200827588040021917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