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第五检察部联合市污防攻坚办开展环境督查活动
2020-08-24 15:37: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进一步拓展公益诉讼案件线索来源,8月24日上午,溧阳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联合市污防攻坚办公室,共同开展环境污染线索排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干警们发现,在昆仑街道宗村大河中桥南侧存在大面积乱堆放的污泥,现场无任何扬尘管控措施。污泥露天堆放,场面未硬化,进出口无车辆冲洗装置,且沿河岸无任何围堰。在戴埠镇的溧阳市宏大亚麻纺织有限公司发现,场地积尘严重,现场黄沙石子露天裸露堆放,且作业区域无任何喷淋措施。在戴埠镇永乾机械包装有限公司厂内西侧发现,厂区内有一处建筑垃圾堆场,堆场的南边还散落着十几只油漆桶和两只切削液废桶,这些均属于危险废物,需要入库贮藏。

  针对上述问题,溧阳市检察院将依法及时启动行政公益诉讼诉前程序,督促相关部门依法履职,确保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