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开展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活动
2020-10-21 10:08:00  来源:溧阳检察

  10月21日上午,溧阳市检察院组织部分退休干部开展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丽君及政治部、办公室部分同志参加活动。

  “苏南第一方,庆丰稻花香”。一行人来到南渡镇庆丰村,漫步乡野田间,徜徉稻浪花海,时而驻足远眺,感慨昔日贫困村旧貌换新颜,时而谈笑风生,乐道万余亩良田喜迎大丰收,老同志们争相合影留念,定格美好时光。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丽君代表院党组向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问候和亲切祝愿,并现场指导退休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经民主投票,杨洪新、马俐、缪枫三位同志当选退休支部委员,杨洪新同志当选支部书记并做表态发言,他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全体退休干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今后的生活中发挥余热,为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