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致敬传承路,励志再出发” ——召开欢送费玉祥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2021-12-30 10:02:00  来源:溧阳检察  作者:于建昆

12月30日下午,溧阳市检察院党总支举行欢送费玉祥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鑫,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赵俊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丽君,退休支部书记杨洪新以及综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丽君主持。

会上,大家一起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为费玉祥同志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深情回顾他从军10年、从检32年的光辉职业生涯。随后刘莎、于建昆、金国芳等同志先后分享了与费玉祥同志在工作、生活中的点滴趣事,感恩他对年轻同志的关怀帮助。发言结束后,费玉祥同志回忆了自己的检察生涯,30余年与溧阳检察共进退,事事在心间,念念不能忘,并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将持续关注、支持溧阳检察工作。

党组书记赵鑫同志充分肯定了费玉祥同志和其他老一辈检察人为溧阳检察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也祝福他从工作到生活能够过得舒心,退休生活过得顺心,生活丰富多彩,事事开心。随后,大屏幕播放了干警们的祝福彩蛋,表达了对费玉祥同志的不舍和感激。

最后,赵鑫同志为费玉祥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证,葛丽君同志献上了象征美好祝福的鲜花,在大家的真诚祝愿下,费玉祥同志与大家一起分享了纪念蛋糕。在摄像快门声中,欢送会落下帷幕。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