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2-22 09:15: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切实加强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和指挥,维护正常工作秩序,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鸿娜主持。

  会上宣布了关于调整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决定,并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加以明晰。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近期省、市三级疫情防控应急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文件、规定。

  会议部署了未来一段时间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重点对严格办公办案和接待场所防控安全、严格检察人员外出管理、严格室内聚集性活动管控、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和严格落实食堂、车辆防控措施等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联络员将相关工作要求及时组织所在部门集中学习。

  会议最后,蒋检对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二是学习上再加强,三是工作措施上再落实。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