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与常州市环境资源保护公益协会开展座谈
2021-02-22 11:20: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充分发挥公益组织在公益保护中的积极作用,畅通检察公益诉讼与社会公益组织的工作衔接,2月22日下午,溧阳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常州市环境资源保护公益协会召开公益保护座谈会。

  会上,第五检察部主任高永刚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检察机关与公益组织应秉持互相支持、共同协作的原则,要在线索移送、信息共享、专业支持等方面加强沟通,共同参与社会治理,发挥公益保护合力。

  常州市环境资源保护公益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发挥公益协会自身工作职能特点,加强与检察机关的配合与衔接,形成协同配合、共同发力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检察机关还将与公益协会联合开展环境保护公益宣传活动,共建环境公益保护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社会公益保护。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