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防火墙”
2021-04-20 09:12: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提高广大干警廉洁自律意识,4月16日上午,溧阳市检察院按照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安排,组织干警到溧阳市清廉园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干警先后参观了光辉历程、明镜高悬、清慎勤三个展厅。参观过程中,干警们始终认真看、耐心听。展厅以图片、文字等多种表现形式,用详实鲜活的案例,直观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给在场的每一名干警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

  “容天下之铁难铸一个‘错’字,聚四海之墨难写一个‘悔’字。”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干警深刻认识到了廉洁奉公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维护法律的尊严,把纪律规矩严在细处、守在小处,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将参观学习的成果转化为队伍教育整顿的强大动力。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