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2021-04-20 09:18:00  来源:溧阳检察

  近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对学习教育环节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江明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江明对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自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溧阳市检察院紧紧围绕中央、省市部署安排,始终把握好“领”“学”“实”三要素,高位统筹确保教育整顿不松劲,丰富形式确保学习教育不走样,实事实办确保群众期盼不落空,将队伍教育整顿与检察业务工作融合起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针对省驻点指导组和市政法队伍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复评整改要求,要即知即改,强化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规范性,将学习教育贯穿于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做到学习有收获、思想有触动、灵魂受洗礼。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鑫传达省、市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部署本院查纠整改工作。他强调:一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整体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准确把握方针政策,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二要严格落实查纠整改环节重点举措。坚持全员覆盖强化自查自纠,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面向社会开展开门整治。三要压实责任凝聚整合力。要切实加大组织推进力度,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查纠整改稳妥有序开展。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