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检”“源”同行 开展违法违规用地现场督导
2021-09-22 08:47: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贯彻落实“检源行”党建联盟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与自然资源部门在土地执法领域的协作配合,近日,溧阳市检察院与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开展“检源行”党建联盟共建活动,对辖区违法违规用地进行现场督导。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江明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江明副检察长一行首先来到上兴镇两处违法违规用地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了解违法违规用地情况、通过行政执法进行整改的现实困难,并向违法行为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相关企业依法依规用地。随后,与镇政府就两处建设用地违法违规用地问题如何解决进行沟通交流。

  下一步,溧阳市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常州市检察院《常州市“检源行”共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与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强深度融合,在党建工作上相互推动,在履职能力上相互促进,在司法执法上相互配合,携手开创自然资源领域公共利益保护新局面。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