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开展“检察官进网格”活动 助力基层治理新格局
2021-11-12 09:59: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了充分发挥检察官在网格化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专业职能和专长优势,溧阳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三官一律”进网格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近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丽君带领干警走进埭头镇葫芦村,主动联系对接,在网格内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工作,打造乡村综合治理的“前沿阵地”,进一步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葛主任一行前往埭头镇前六村,入户发放法治宣传材料,进行专业、细致普法。通过面对面宣讲、现场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式,干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践初心、树形象”的为民服务初衷,通过积极宣传检察职能,为群众送去最需要的法治服务。

  接下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三官一律”进网格活动,为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平安乡村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