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第五检察部召开部门年度工作谋思会
2022-01-26 16:35:00  来源:溧阳检察

  人勤春早,虎啸风生。近日,溧阳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召开2022年部门工作谋思会,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谋深谋细谋实2022年工作。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江明主持会议,第五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干警们围绕会议主题,充分贯彻“谋字为先、干字当头、实字为本”理念,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畅所欲言。从工作开展情况、主要经验做法、特色亮点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瓶颈与短板,对新的一年工作,大家理思路、明方向、定目标、谋举措。

  李江明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提出在实际工作中要抓住三个重点:一要明确目标,紧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上级院各项考核指标,对标对表,对标找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制;二要善于总结,对照先进学经验,对照榜样找差距,切实加大力度,查找问题差距,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三要开拓创新,集思广益,注重分析把握特色亮点创建与检察工作的有机联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检察贡献度。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