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检察长带队开展看守所安全巡视检察
2022-01-27 14:45:00  来源:溧阳检察

  新春佳节将至,1月27日上午,溧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鹤、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赵俊峰携第三检察部干警,深入监管场所开展节前安全巡视检察。溧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委史晓春、党委委员、副局长施阿青及溧阳市看守所负责人陪同参观。

  因疫情防控要求,白鹤检察长一行首先来到看守所指挥室,通过视频监控设备实时查看了监管区域、放风场所、生活场所等监管运行情况。随后,通过巡视通道,实地了解在押人员的日常生活、休息、活动等动态情况,看守所负责人员详细介绍了目前在押人员情况、安全整治工作、警力部署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

  白鹤检察长指出,春节将至,要注意做好以下工作,全面维护好监管场所安全:一是抓安全,加强履职意识,及时制定安全防范工作方案,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二是抓防控,看守所作为全封闭式的监管场所,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抓协作,驻所干警要转变监督理念,加强配合,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