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召开“护航民企”工作专班会议
2022-05-31 14:48:00  来源:溧阳检察

  5月26日上午,溧阳市检察院召开“护航民企”工作专班会议,组织学习江苏省院新制定的《设区市检察工作年度考核办法》有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工作的部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江明主持会议,专班成员、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检察部主任杨媛领学了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工作考核规则,针对考核指标着重讲解了目前我院“护航民企”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随后,专班人员对照考核办法,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江明副检察长对下一阶段做好“护航民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职责意识要再增强。专班成员、联络员要在履行好工作职责的同时,做好部门内部、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工作目标要再明确。针对考核指标中的业务评价和贡献度评价等指标切实开展工作,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健康发展;三是工作措施要再落实。严格落实省院“25条意见”和本院“52条意见”,确保“护航民企”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溧阳市检察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切实行动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