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4-01-26 09:43: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进一步强化检察队伍作风建设,充分发挥以案为鉴、以案示警的作用,切实提高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月24日上午,溧阳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鹤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组组长钱武城及全体检察干警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响冲锋号》。钱武城组长通报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做到坚定信仰、永葆本色;二是加强能力建设,始终做到履职尽责、廉洁奉公;三是加强机制建设,始终做到心存敬畏、谨言慎行。

  白鹤检察长就溧阳市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进一步强化从严治检,加强各项主体责任落实;三是进一步做到正风肃纪,筑牢清正廉洁守则防线;四是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