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筑牢廉洁防线 凝聚奋进力量——溧阳市检察院开展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2022-03-31 10:10: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切实增强新任职中层干部的履职担当和廉洁从检意识,3月30日上午,溧阳市检察院对6名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鹤、溧阳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钱武城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丽君主持会议,检务督察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钱武城组长对6名新任职中层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二要牢记宗旨,践行司法为民;三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6名新任职中层干部一致表示,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职、知责担责、加强学习、提升素能、廉洁自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厚爱。

  白鹤检察长围绕“忠诚、担当、有为、清廉”四个关键词,对6位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了坚守检察初心勇担当、加快角色转变促管理、提升队伍水平强业务、守住底线树形象的四点期望,勉励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发挥主观能动性,敢于探索、敢于突破,实现自身能力与检察贡献的“双提升”。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