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溧阳市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1-05-21 11:14:00  来源:溧阳检察

  近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查纠整改各工作专班汇报工作推进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江明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各专班组长围绕“6+1+1”专项整治问题,就前期的摸排、重点案件评查、个人自查、专项整治等相关情况的汇总,以及已经发现的较为集中的问题和工作推进遇到的困难就行交流。

  会议强调,必须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丰富性,科学安排好学习内容,提升学习主动性和实效性。对于已经排查出的问题,要进行汇总分析,能即知即改的,必须立即着手整改,需要分步骤推进的,实行分类治理,逐段整治。各专班要对照任务清单,严格按照任务时序,不折不扣地开展工作,充分运用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和专项整治,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推动查纠整改见实效。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