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法治进企业 护航进行时
2021-05-31 10:09: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了贯彻落实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工作部署,根据“精准普法月月行”活动要求,近日,溧阳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干警赴溧阳市竹溪活性炭有限公司,开展普法宣传和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政策宣传活动。

  溧阳市竹溪活性炭有限公司是溧阳市竹箦镇规模最大的企业,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工厂。

  在走访过程中,干警主动向企业负责人及其员工讲解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相关政策,并向企业赠送了该院护航民企专班制作的《企业保护宣传手册》《企业易发刑事风险预防犯罪指引手册》等普法资料,并告知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其他相关法律问题,可及时向检察机关反映、咨询。

  今后,溧阳市检察院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做实、做细,持续深入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不断加强对企业、生产经营罪的法治宣传、警示教育工作,引导依法规范经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