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溧阳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白鹤同志为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检察长
2021-12-14 10:11:00  来源:溧阳检察

  12月9日,溧阳市召开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白鹤同志为副检察长、代检察长。

  白鹤同志在任职表态发言中表达了对组织信任的感谢。他表示,将把信任与厚爱化作为溧阳法治事业奋斗的责任与担当,奋力开创溧阳检察工作新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

  一是坚定对党忠诚,做守正检察人。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锚定发展大局,做有为法治人。力争在万众一心铺展“处处青山绿水、家家金山银山、人人寿比南山”美好画卷上,展现检察作为。三是厘定责任担当,做先锋领路人。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检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带好队伍,争当干事创业的“领头羊”。四是锤定过硬队伍,做笃行实干人。持之以恒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狠抓作风建设,努力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检察铁军。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在闪耀鲜亮的国徽下,白鹤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