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青春正当时,砥砺再奋进—召开“以学立基向未来 不负青春担使命”青年干警座谈会
2021-12-17 15:13:00  来源:溧阳检察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全院青年干警思想动态,激励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热情,更好的促进检察工作发展,近日,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以学立基向未来 不负青春担使命”青年干警座谈会,青年干警畅谈所思所想。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白鹤与“85后”青年干警参加座谈,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丽君主持,

  会上,青年干警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己的检察工作实际,分享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感悟与理解。

  之后,干警们围绕“青年干警如何健康快速成长”主题,畅谈工作中的体会、生活中的感悟以及成长中的困惑,并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中,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白鹤表示,青年干警是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是检察院的未来和希望。他鼓励青年干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建功立业、不负韶华,放飞梦想。

  同时,他希望青年干警要赓续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一是明确方向。青年干警必须政治方向明确,政治态度鲜明,政治立场坚定。二是放大格局。青年干警应积极锻炼自身本领,“虽为士卒,当为帅谋”,立足现在,着眼未来,稳固大局观念。三是端正心态。青年干警要时刻让自己的心态“冷静下来”,不怕挫折、不怕困难,一步一脚印地融入工作。四是实现价值。“守中是丈夫,务外非君子”,青年干警要构建起“公正、廉洁、为民”的核心司法价值观,并以此作为思想基础和精神动力,力求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

  编辑:刘璐璐